Wednesday, November 15, 2006

情已逝

我以为我对你的眷恋会到很久很久
我以为你是我的唯一
我以为你值得让我一直为你守着约
我以为你一直以来都是对我有意的
昨天见了你后,你有些许的改变
而我呢,对你而言,是否也变了
我不知道
一直悬挂在我心中的问号,我已觉得没必要去给予句号了
反正时隔两年,你我已变了,我们回不了从前
只是你暧昧的谈情说爱话语容易让人误会
也罢,我已不再幼稚地相信你的甜言蜜语
原来,占据我心头久久的你只是个假象
原来我并没有自己想象中般爱你
其实我打扮起来一点也不难看,其实你也不是我一直认为的帅哥
原来你并没有我先前想像般好
也对,朋友们都不看好我们的发展,
朋友甲说你不值得我去守候
朋友乙说你不够好
朋友丙说你对我的深情还不火
那么我也觉得我们不该是一对
也许我们相处得异常愉快,但没有激情
感情像一阵凉飕飕的风,来得快,去得也快
它来时让你感到凉快舒服,甜甜的滋味;
但去时是毫无预计,你也许会感到失落,但不久你会习惯的
我和你之间的情,不留痕迹的走了
虽然昨晚我好想哭,但那只是因为放不下多年以来的眷恋,
而不是放不下曾经心爱的你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