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5, 2006

有一股说不出来的失落感...

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失落感 , 没原因的......
好无助,好无奈....
女孩子都是如此的, 情绪来的无缘故;
而我只是个很平凡的女孩,
对生活的滋味总是细心品尝,
当中有很多不同的味道,
雨天是清凉的薄荷味,
狂风暴雨是刺激味蕾的汽水,
晴天是淡淡的白开水,
阴天象是苦涩的咖啡,
没你的那天我的味蕾也无法传输给大脑讯息那是什么味道;
我尝不懂,我看不透,所以好失落;
不会很讨厌这种感觉,但不喜欢....
生活有一些些的不如意,我无能为力,
但我不逃避....
我会面对...
但你可知道我十分地失落,
失落感是我的心缺少了一些应有的东西,
我没了一种我期盼的眷恋....
直到有一天, 我放弃了...
我失去了...
失而复得方不再失落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