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3, 2007

慵懒星期日

最近是考试期,作业报告很多要交了,而我现在好象很没有生产力,不想做,很懒,矛盾的是,却很惭愧....我对考好成绩是如此地渴望,我对自己的要求是如此地高...但现在那么懒散,很多东西都做不到。
"闭上眼睛,想象自己在辽阔的草原,我想一直随性地游走,没有目的地,没有时间的限制...."好想与世隔绝一下.....平时的我都是笑脸迎人的,从不对朋友有任何埋怨,人缘还好吧,但发现自己很难和特定的朋友有亲密关系。读"儿童心理学",有些人,特别是小时候不怎么依赖大人的小孩,长大后都很难和别人有亲密关系,觉得自己好象有点这样,可是朋友却蛮多。
很多时候,自己开心就好,太过在意别人对自己的想法,很辛苦的。
还有啊,这部落格的页面很华丽,本想一直只在这写些风花雪月的事的,但现在不好玩,放下那感情后没什么灵感了,只知道以前很傻。我还是嫁给我事业(学业)比较好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