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0, 2007

hmmmm....

最近对人、对事有一些不满,但我不让自己难受,我完全不去想了,何必因为其他人事而与自己过不去?不止我,身边好多朋友都或多或少投诉这、投诉那的,唉。唉,另一方面,赶功课赶到很不好玩,之前可以废寝忘餐,最近却开始放纵一点了,做功课没多久就出去走走,有时边走边吃,不想太逼自己了。我的完美主义也妥协了,也许我那组的作业有几方面是很不好,但我已尽力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很不欣赏没什么主见的女孩,女孩子不应该就是传统式的懦弱的,什么事都抓不定主意。还有,做人真的要有上进心....也许我批评得太多了,对了,记得要时常看到别人好的那方面,而我自己也有不好之处,凡事是双方面的,我自认确实很上进,但我却忽略了与身边关心我的人的相处,有时我独来独往的,会不会让人与我有距离感?但不代表我抗拒社交。我比较"女孩"的地方也许就是有点敏感多疑,多愁善感吧,好象不只有点哩。可是,我的冲动鲁莽跟男的没两样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真的很想考好成绩,很想充实自己,很想自立更生。
有时候也想与世隔绝一下,与我身边的烦扰道别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