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5, 2007

晨曦,朝气,希望=我爱早晨。

星星月亮不见了,
太阳从东边升起了,
太阳把黑夜转换成黎明,
晨曦让四周一片光明,
花草树木欣欣向荣;

而我起床了,
我把眼睛张开了,
我刷牙洗脸,收拾书包上学去;

写意地踩着我的单车,
沿路快乐地唱着歌,
踩呀踩,唱呀唱,
清晨的微风吹呀吹,
凉飕飕的,好舒服,
空气中有着清新的味道,
接着来到学校心情特好;

早晨让人朝气蓬勃,
早晨让人充满希望,
昨夜带着烦恼入睡,
今早起来烦恼没了,
迎接我的是新的开始,
所以说,一日只计在于晨;

早睡早起身体好,
早起的鸟儿有虫吃,
早起的我呀青春有活力!

听我妈说,我在早上七点零五分出生,
所以我爱早晨,
天已亮得很分明唷!


后记:这好像小学生写的东东,不过做人要有赤子之心,
偶尔幼稚一下也很好玩的。确实很喜欢早上起来的感觉,
有时睡迟了到下午才起床,感觉会懒懒的,心情会蓝蓝的,不好玩。

No comments: